close

去年底約莫10、11月份時,朋友msn我,問我對看劇有沒有興趣?

內心想了想,雖然接受這方面的陶冶不多,但是有趣的主題也是可以看看的。

於是回答,是什麼呢?

對方拋來的網頁,是果陀劇場的演出,

"17年之癢"

看了一下劇情大綱,大概是在說一個男生結婚多年後厭倦生活所發生的事情,

倒也有趣,於是就到售票網頁去了,當晚,我已經劃好座位還刷了卡,

""花錢效率""非常的迅速,這是我非常得意的一項技能之一!!!

票券是選擇到小七去領取,非常方便!

順帶一提,商務網路的發達,帶來的效果是,小朋友飛灑的速度有如無法控制的拋物線,

一去就不見蹤跡呀~~~~

 

時間過的很快,這點,我想,年紀大了的我特別有體悟。

倒也過了3~4個月,懷孕的話肚子已經是到了藏不住的階段了(a..這是多講的),

中間經過了一些活動,劍湖山狂歡、玉山前峰鐵腿、集集遊、聖誕快樂10度c外拍、

風櫃斗賞梅、帶老媽賞花博、小遊台灣燈會、義大世界美美拍、等等的活動。

或許是忙碌、沒有認真意識到時間流逝。時間竟也到了3/19活動當天。

計畫也總是趕不上變化,同伴於前一天宣佈臨時有事無法參加,但是在這之前,

他早就準備好備案plan B,就是讓一個同伴的同學陪我去看,當然,他本人是很有意願的。

當天我是下班回家餵貓後直接趕過去,途中經過小豬演唱會的場地,體育場!

車潮真多,還好我提前繞道了。

到了中山堂外頭,人車小多,還可以讓我停我的新歡~小紅歐都邁。

很久沒去中山堂,這天才發現,所謂的二樓座位,根本就是四五層樓高的事情,

爬樓梯爬到差點沒喘起來,就座之後發現二樓中間的位置距離雖然不太遠,但是........

角度也太大了,有點想要攤在椅子上觀賞的感覺咧........

開場時間將近,位置也坐的差不多了,環顧了一下約9成5滿或是更多,

票算是賣的還不錯;舞台上面擺了一個類似小房間的擺設,終於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