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是一般的小房間,有客廳廚房臥室&廁所。

第一位被帶回家的女生,是男生在餐廳隨便留字條然後成功約到家裡面的!

個性很直接、也很大剌剌。

或許第一次總是有點那麼不自在,所以想在發生越軌事情之前呢,多多認識對方。

但是女生覺得很無聊,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互相了解上面?走出這個大門就要

互相當做不認識了,何必多此一步呢?

兩個人就在言語上的一來一往拉扯中,結束了第一段,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這裡帶出,主角因為""平凡&還可以""的生活過太久,想要替自己製造一些回憶,

是可以讓自己以後再回復到""平凡&還可以""的生活而不感到有所缺憾。

第二位被帶回家的女生(賴雅妍演滴),是在公園搭訕然後上樓的女生!

個性很天真爛漫、自己都搞不清楚生活的目標及正確的方向。

第二次總是稍微熟練許多,但是還是有點無法單刀直入,於是在聊天的過程中,

被女生拉去抽大麻,結果就是兩個人飄在雲霧中,一起hight,但是.......

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第三位被帶回家的女生,是很要好朋友的老婆!

個性很溫柔且賢淑,只是疑神疑鬼的。

第三次完全是無法等待,想要直接就發生關係,反而是女生一直希望多聊天多討論,

到最後的結論就是,所有美好女性特質,都出現在主角老婆的身上,於是,相同的,

他們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外遇的對象挑來撿去,原來,他想要的對象是擁有老婆的靈魂。

於是,結局就是,主角突然很依戀的打電話給老婆!劇情圓滿落幕。

 

笑點很多,現在記得最清楚的仍是~~

『是不是覺得我很冷酷?』『因為我是一台會講話的"電冰箱"』

『我只想要有人聽我講話~~~』『但我是想做完趕快離開(大概是這樣)』

哈~還有好多現在都忘記了,所以才要花錢自己去觀賞呀~~是吧~~~

有點探討到自我實現&成就感的問題,只是用外遇這個話題來表現,終究問題還是沒

有得到解決!

所以就是告訴我們,進入婚姻之前,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這樣才會""甘心""

平凡,養小孩,而不是平淡多年後,用這個藉口想要替自己的生活添色彩,對另一

半甘心平凡的人來說,有點不公平了。

 

老覺得有這種體悟的我開始進入老年了‧‧‧明明還沒有任何婚姻經驗的我居然可以想

到這些東西,或許是在我周邊發生太多囉~~~哈哈!!

所以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