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當男人第二次拒絕我時,隔天一早居然就開始飄雨,
這算那門的巧合阿...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要搞得如此哀傷。

這幾天,還真的是要謝謝身邊的一些朋友,如果不是你們一直
這樣聽我講話,老實說,悶在心頭我的身體一定會壞掉,先謝
過!
太感恩你們這些人了,可愛到極點囉~~

目前習慣沒有這男人在身邊的時日了,或許這是他一直要我練
習的樣子,搞不好一直都在他計畫中,我只是傻的照了他的步
伐走,或許這事件也早在他計畫中,只是我一直無法相信放手
。....陰謀論中....

其實,現下的我怎樣都沒法忘記一切,而且我只剩下放手的選
擇,選擇太少,怎樣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