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阿~
你不需要帥,也不用太有錢,但是一定不能夠懶惰賺錢。
男人阿~
你也不用太高,但是起碼要比我高一些些,這樣我才能夠有肩膀靠。
男人阿~
當我看電視而哭時,千萬不用緊張,拿張面紙給我就萬分感謝。
男人阿~
酷酷的也可以,但是我再搞笑給你看的時候麻煩給點反應,罵我小笨蛋也很好。
男人阿~
你想去哪裡我都很樂意陪你,也會希望你樂意陪我去任何地方,準你有點小抱怨,只要不針對我生氣就好。
男人阿~
你一定要知道,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是連話都不想說,甚至別說牽我抱我了,所以當我很認真的數落你的罪行時,只是衷心希望能夠減少我鬧的機會。
男人阿~
我的情緒超好掌控,你的反應如果都在正常範圍直內,我根本就不可能想太多,更不可能耍心眼,我討厭的事情基本上不太會去做。
男人阿~
千萬不要拿螢幕當小老婆,偶而也該陪我看看電視逛逛街,其他的時候我可以選擇看書或是騎車打發,如果你介意假日我老是跑出門也沒關係,我可以只為你而待在家,但是要在我答應伯伯們之前。
男人阿男人~~
事實上這些都在針對你而言,只要你知道我對你還是肯定的答案就好了,但是你真的可以知道我的心嗎?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