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就是星期天
一早起來雖已接近中午
但是還是堅持要吃早餐
於是偕同麥阿那答
一起到興大附近開到兩點的那家
覓食去

那時我吃的是潛艇堡with德國香腸
誰知道
吃完早餐就開始胃痛
胃痛!?
很久沒出現了
回到家
連我的大腸也開始演奏起交響樂
什麼!?
我親愛的小菊花
吐了
吐水
小菊花吐水
天阿
這是我有知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廁廁經驗
然後一次這樣
2次這樣
直到第7次這樣
才開始覺得不太對
中間我還去打了球順便電動一下
拖到晚上10點要睡可是痛的睡不著
才決定要去急診
送急診是不得已
星期天咩
還好醫生的那一針很有效
要不然我想我大概會痛到腸&胃穿孔吧

星期六吃的那一餐是最有嫌疑的
有踏扣切片跟魚卵
怎麼想都不太對
夏天果然是很容易讓食物變成毒物的季節
痛的我叫媽還狂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