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吃泡麵的經驗吧!
〈ㄟ,那些金湯匙別出聲喔。〉
今天不知為何,一定是腦子迴路又出問題,
想吃便利商店裡頭的大乾麵,好,拿了,
看看看~看到旁邊的科學麵,
唷!唷!唷!那就來個大乾麵加麵好了
喜孜孜的回到公司,正要享受「過飽午餐」©
誰知泡的時候就要先經過第個難關:
如何把兩塊麵塞在一個保麗龍碗裡,
卻又不會搞碎?

答案是~~我犧牲了科學麵(麵姐,對不起),
科學麵當然不能搞碎,把他分成三小塊,
塞在空隙裡面就解決了第一個問題嚕。

個小難處:
人家醬包都是配好的要怎麼攪拌均勻?

此時,湯就要留的比平常多一些,
才能夠平均分配這些醬料在麵條上。

所以我們家的大乾麵加麵就完成了!
可是....有個問題又來了,
大乾麵加麵的第個困難點:
要怎麼把滿滿一碗的麵吃進肚子裡???

胃:我痛。
我:秀秀,再一點點就好。
胃:那我選潰瘍....
我:.......嚇到我了!別衝動!!
      人家妥協,人家妥協!!!

©:武漢人早餐稱「過早」
孟佳的午餐就稱為「過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