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次薔蜜颱風侵台之際,經過我多次改良的防水工程,終於呈現了最完美的結果;
滴水不露的啦!
1‧冷氣外露體正後方圍上防水布,本次用便利雨衣替代。
2‧南面窗戶最左及最右兩扇窗戶窗框的外側黏上冷氣專用膠帶【探出窗台黏在外牆】。
3‧窗戶紗窗皆關上後,第2&3面窗側邊縫黏上膠帶,正面窗框用布塞好。
4‧西面窗戶由於沒辦法打開來做防水只好用消極做法,裡側窗框先上毛巾塞緊,蓋上膠帶,其餘邊縫皆補上膠帶。

經過了這樣浩大工程後,我只剩下廁所的窗戶可以透新鮮空氣進來,有種狹小空間恐懼症快要發作的感覺,
但是為了避免事後的整理,於是我忍耐,颱風即將要登陸之際以及離台之時都是我迎接挑戰的時候,事實證明了,
本次非常的成功,本來很擔心冷氣口又會水流成河,這次5點多被嚇醒,再三確認沒問題後,一覺到天亮,裡頭事先
準備的吸水布及水桶還有引水窗簾通通沒有派上用場,電腦也安然無事,颱風走後雖然大雨不斷,少了作怪的風,
剩下的大雨我根本是不放在眼裡的。

防水作戰大成功!

心得1:冷氣封邊膠帶不錯用。
心得2:原來冷氣會漏水是正南風搞的鬼。
結論:以後的颱風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