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完成第一天,回台灣第一件不習慣的事情就是氣溫,沖繩的太陽雖大風卻很涼快,沖繩的馬路不寬,車都很客氣的禮讓人,沖繩的司機不帥,每個都會等你坐好才開車,等你慢慢的使用換幣機投完幣確定你下車才關上門,一點點無奈或是不高興的表情都沒有,老人的周圍通常都漫著閒適的氛圍,也有都市與鄉下的差別,每間不高的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東西很好買,什麼東西都好想帶回家,把一切放下,穿我平常愛的小短裙、小背心亂晃根本不需要在意太多眼光,我帥氣我自己認為帥氣的樣子,好喜歡自己在照片裡面透露出來的小小自信,這會是我。
也遇到想要跟我聊天的日本媽媽,有一個會講英文,所以我還可以用英文回答他,但是其它人我只能說超級給你抱歉的,雖然我很認真的想要聽,但是我只能回答你『我不懂』或是『我懂了』或是『謝謝』的日文,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搞笑,明明聽不懂還可以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人家,真是把平常很呆的個性順便帶去國外了。


下一次的旅行地圖會是哪裡呢?


雖然現在還完全沒有想法,但是我想一定也會同樣精采!

still feel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