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人事的變動加上新來妹妹的臨時離開等於我一天48小時也沒辦法消化

可以麻煩停止了嗎,就算來個新妹妹好了,
也是顯而易見的要花時間,花時間帶她就等
於自己完成工作的時間減少了,雖然無法避
免這樣,但總是覺得該抱怨一下,壓力累積
到居然發現自己不到12點睡不著,非要累的
閉眼就睡才行,我平常那種隨便躺隨便睡的
好習慣居然不翼而飛,感嘆中。


2008.08.25後記
似乎已經習慣了,當我發現其實還是得撐著,
讓我們家妹妹要練習自己抓到訣竅,似乎還真
再多個幾個月。
不過由於綾大姐他的堅持,在我眼中的珊妹妹
他最近有比較進入狀況的感覺了!
這是個好現象,希望我們家的心怡妹妹也能夠
一起加油囉。
話說9/2我要出國,只能先趁這個星期把該趕的
東西趕完,剩下的打單就通通交給他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