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一個在忙碌一天後
窩在床上看小說的日子
有貓隨侍
即使偶而沒愛的人在身邊
也不太覺得寂寞
4/22
一個在家閒晃的日子
標準的死賴活賴
就算好不容易起來
也是馬上開了電腦
輸入帳號
開始我的網路遊戲


就是4/22
小金門
3~4個月沒見面的大學同學
來電說了
小奇.....4/20早上走了
從他畢業後就沒出來見面的大學學弟
但因為昔日情誼
因為msn的偉大
雖沒見面
還是能得知他的近況

也許
我對於年輕癌症患者
抱持太多希望
就因為他曾經的一句話
  等我好些會找大家出來見面
讓我很有耐心的等
每每晃到他的msn帳號
就在心裡喊  加油
終於
還是有消息是  走了

不管誰的安慰
沒有把我的加油聲傳到他身邊
這在我心理永遠遺憾

明天4/26
要去參加他的葬禮
心中迴盪的依然會是我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