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期
可是班上公認的黑美人兒呢
想當時候
可是小小的忌妒她唷
不過阿
現在提起可是變成小小的驕傲
呼哈哈

哎呀

驚聞表妹結婚
當然是恭喜
但是被老媽問到
『什麼時候輪到你』
這個問題就尷尬了
我家老大
他老是電動與工作中徘徊
看情形要嫁是比較難
而且
現在的生活其實挺好
但是
還是挺期待會有張證書
可以當作我的保障契約
所以結論就是

◎嫁不出去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人心存善
不嬌拗
該來的就是會來
我是這樣期待著

要不
來換成詛咒自己會早嫁
看會不會應驗...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對這個問題的想望,我只能說通常的反應都是都是會很想要的,現在則是用通常的晚婚來安慰自己,下個期限這種行為太膚淺,也許等到某些條件都合乎標準了,事情就會發生而且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