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5.JPG
我家蛋蛋又名皮蛋 
他現在應該一年多大了
剛來的時候真的是
快要被他煩到瘋掉
愛叫就算了
還喜歡到處衝來衝去
不時的去惹一下菲菲
〈已經兩年的黑波斯〉
有時耍個笨
才笑個兩三分鐘
她又開始皮了
能咬能翻能跳上去的
他無一不為
更別說來盧人
這個更是她例行公事
還好她不是公貓
再加上個標記尿尿的話
我應該會立刻趕她出去
說到趕出去
真的好想把他送走耶
轉變的時候
我想是結紮後吧
變的比較會黏你
也有可能是我對她的想法改變
也許是我不習慣那麼黏的貓吧
因為跟菲菲差太多
不過呀
現在很慶幸多了一隻口愛的喵
瞧她跟來跟去的樣子
就想把她柔在懷裡呢
這是我家蛋蛋
你家也有貼心的蛋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