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墾丁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吧
那次還發生莫名奇妙的觀星小插曲
這次呢
首先就是來個超猛快速飆車到墾丁
不是四輪喔是兩輪
一路上不用說
太陽大的很想叫他下來槍斃
風也大的頭髮打結 結中還有結
該遮的是遮住了但也不少地方給傷了
終於在躲躲藏藏中
到了恆春市
先給他吃了碗廟口綠豆蒜
找到了麻麻
麻麻在那邊幫我們租了房間
所以一群人就很俗仔的躲到了下午三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休息有點讓我們鬥志低落了些
雖然不影響整個行程
接下來就開始趕場
先是到了萬里桐
退潮後的珊瑚礁地形
我只能說下次如果沒帶拖鞋就是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彩色熱帶小魚
當然螃蟹也是少不了
聽說還有海星但是可惜沒緣見面
最噁心的莫過於海蔘了
滑滑的手感便便的外表
噁噁噁  
摸魚摸到了漲潮
趕緊回岸邊
想當然爾
途中真是腳底按摩兼磨腳皮
回到了安全地帶
我的腳
瞬間年輕了10歲
接下來驅車到了關山
有點早到所以在等待太陽下山
旁邊有家咖啡
挺想進去的
但是我們這趟走的是省錢路線所以作罷
等阿等阿等的
倏的一陣劇痛
什麼
疑似火螞蟻爬上我的鞋咬了我的腳
天阿
我馬上如往常反應的哭天喊地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耶
終於落日了
真的挺美的
每一分鐘的景象都不同
真可惜了這趟沒帶到相機呢
大家在我的一聲走吧
破壞了氣氛也再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出火
第一次晚上到出火爆爆米花
還不錯玩
也看到滿天星星
在暗搜搜的出火感受被星星包圍的感覺

下次去烤蛋也不錯吧
最後一個地點就是墾丁大街了
一到就立刻感受到
擠往墾丁的人潮有多少

比文心夜市不知道幾倍
還好是跟著麻麻還有孟羚他們逛
要不然我不知道又要被迫走幾趟了
替我的雙腳慶幸一下

唯一的遺憾就是喉嚨痛
沒辦法吃烤魷魚
恨恨恨
晚上回到恆春市區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的事了
馬上累癱完全不想洗澡
不過還是妥協了
隔天麻麻5點多就準備離開了
我們則是給他硬賴到7點多
一起床就看到猛烈的大太陽
心裡突然一陣默哀
一群人這個等那個終於出門
已經是9點多的事情了
騎了20幾分鐘後又回墾丁大街
因為萬先生要買送萬妹的東西
又騎了20幾分鐘到了墾丁白砂灣

人不多的一個海攤
這裡是墾丁行的句點
這趟還不錯玩
只是陽光真的很討厭
再過一陣子還是會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